close

訂房超便宜!「 情園民宿 」



哥每個月都會訂房網推薦十送一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情園民宿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情園民宿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期間限定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情園民宿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情園民宿















廚房







  • 公共廚房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網路

















停車場











  • 免費!

    不需預約:住宿附近設有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秘境



交換禮物








服務項目







  • 公共休息區/電視區







搶先看











綜合設施







  • 空調





  • 全面禁煙





  • 家庭房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鄉間別墅'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情園民宿 多少錢, 情園民宿 有網路嗎?, 情園民宿 有免費WIFI嗎?, 情園民宿 CP值, 情園民宿 評鑑大隊

金荷娜主演的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去年底在韓國播映時引起熱烈迴響,不過只是演出婚姻外遇還不夠,金荷娜更在新片《越愛越墮落》,挑戰禁忌之戀,展現觀眾從沒看過的模樣。

在《越愛越墮落》中,金荷娜畫上淡妝、穿起俐落優雅的褲裝,挑戰嫉妒心很強的黑暗角色朴孝珠。她和小鮮肉李源根,陷入一段愛恨難辨的禁忌之戀。李源根有著一雙迷人笑眼,在片中更首次獻上限制級尺度床戲,透過《越愛越墮落》轉大人!

金荷娜受訪時表示,第一次讀劇本時,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演這個角色,但讀完劇本,孝珠這個角色與心境,竟然一直纏繞在她心中,她覺得自己不演孝珠會後悔,於是立馬跟導演碰面。在電影拍攝過程中,金荷娜也給了導演一些,關於角色情緒及裸露戲碼的建議,希望觀眾能進電影院,感受這個她從來沒嘗試過的角色。

▲李源根(左)和金荷娜的禁忌之戀,愛恨難辨。(圖/原創娛樂,2017.03.25)

《越愛越墮落》描述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金荷娜 飾),在學校的地位低落,教務主任總以「續聘」、「終身教職」,當作指派她更多工作的藉口。某日學校來了一位新任老師秋惠英(柳仁英 飾),年輕貌美又是學校理事長的女兒,很快成為這間男校的焦點,也順理成章拿下該校僅剩的一名「終身教職」職缺。朴孝珠對秋惠英的一切感到嫉妒與自卑,當她意外發現秋惠英跟男學生(李源根 飾)正在祕密交往,她決定展開復仇行動……她要奪走她的一切,不計後果……。

《越愛越墮落》預告片如下~~

情園民宿 附近的景點, 情園民宿 討論, 情園民宿 部落客, 情園民宿 比較評比, 情園民宿 機加酒, 情園民宿 早餐自助餐

國民黨主席選戰將在4月5日、6日兩天登記領表,等同於主席選戰正式起跑,國民黨文傳會3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替黨主席洪秀柱大秀上任一年以來的種種政績,頗有替選戰事先造勢的意味。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展示地方選舉政績。(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洪秀柱就任黨主席一周年黨務成果報告記者會上,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與胡文琦,細數洪的政績,包含有全台地方補選由國民黨提名或支持的候選人共當選六位,勝過民進黨2人,扭轉國民黨完全在野後的氣勢。

▲洪秀柱任國民黨主席護黨產政績。(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其次捍衛黨產的官司以勝訴四場、敗訴三場領先;做好強力在野黨,監督民進黨執政,迫使許多民進黨不當政策轉彎;安排洪習會替藍八縣市爭取福利,邀請大陸參與世大運並勿阻擋宋楚瑜參加APEC,替台灣民眾爭取最大福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展示在野監督政績。(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情園民宿 部落客推薦, 情園民宿 附近好玩嗎?, 情園民宿 的注意事項, 情園民宿 伴手禮必買飯店預訂

097E89B120CF52FE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