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最便宜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搶先看

飯店住宿折扣






活動設施







  • 按摩







下殺



餐飲服務

沒大陸客






  • 餐廳











網路民宿折扣住宿訂房

便宜住宿民宿預訂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服務項目







  • 自動售貨機(飲品)





  • 行李寄存





  • 傳真/複印





  • 熨燙服務





  • 乾洗





  • 洗衣





  • 自助旅行便宜24 小時接待櫃檯





  • 會議/宴會設施





  • 客房服務













綜合設施







  • 空調





  • 暖氣





  • 保險箱





  • 電梯





  • 禁煙客房





  • 報紙









使用的語言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多少錢,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有網路嗎?,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有免費WIFI嗎?,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CP值,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評鑑大隊

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二輪賽事於東京巨蛋舉行,以色列出戰荷蘭隊,荷蘭隊靠著Didi Gregoriusd開轟,單場5打點大爆發,終場以12:2贏球,8局提前結束比賽,也讓以色列中斷4連勝,吞下本屆賽事首敗。

這場以色列推出左投Corey Baker先發,荷蘭隊2局上由Yurendell de Caster敲出2分打點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次局荷蘭隊再由Andrelton Simmons敲出中外野安打,Xander Bogaerts獲保送,Wladimir Balentien適時安打攻得2分,再靠Didi Gregorius直擊全壘打牆二壘安打,Shawn Zarraga再敲二壘安打攻下4分。

4局上荷蘭隊Wladimir Balentien適時安打,再靠Didi Gregorius3分砲攻下4分,一度以10分差距大幅領先,不過以色列4局下由Nate Freiman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

荷蘭隊先發投手,前統一獅隊洋投吉爾,主投6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飆出5次三振,以74球拿下勝投。

以色列隊雖然7局下再搶回1分,但8局上荷蘭隊由Gregorius高飛犧牲打、Zarraga中外野安打攻下2分,根據經典賽規定,7局後差距10分以上,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以色列隊下半局反攻無力,吞下賽事首敗。

荷蘭隊全場15支安打,其中Wladimir Balentien、Yurendell de Caster、Andrelton Simmons都有3安猛打賞,無愧大聯盟打線稱號。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附近的景點,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討論,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部落客,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比較評比,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機加酒,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早餐自助餐

西藏日喀則市江孜縣於3月12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豎經幡柱拋撒糌粑祈福活動。

根據新華網報導,近萬名群眾參加這一活動,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豎經幡柱拋撒糌粑祈福活動現場。

工作人員在做豎經幡柱前的準備活動。

大家把從自家帶來的糌粑撒向過往的飯店折扣碼訂房行人,將祝福送給他人。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部落客推薦,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附近好玩嗎?,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的注意事項, Hotel Listel Shinjuku(里斯特新宿酒店)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