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特賣我要訂房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餐飲服務











網路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服務項目

評價





  • 每日清潔服務





  • 行李寄存





  • 傳真/複印





  • 外幣兌換





  • 洗衣





  • 24 小時接待櫃檯













綜合設施



hotel住宿折扣





使用的語言








  • 日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多少錢,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有網路嗎?,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有免費WIFI嗎?,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CP值,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評鑑大隊

裕隆在18日以65比59擊敗台啤,在系列賽中取得3:2的聽牌優勢,不過陣中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又以犯規成為比賽中的焦點。

賀夫在比賽還剩下4分47秒時,和在場下的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互相「言語交換」,事後雙方都被判技術犯規,賀夫吞下第5犯,遭判離場。

賀夫對此相當不滿,賽後表示:「不能因為對方洋將已經犯滿畢業,就要我也犯滿,這樣並不公平!」

至於賀夫當時究竟和周俊三說了些什麼?賀夫更加不滿地說:「他威脅我!」

「他(周俊三)告訴我如果繼續在裁判響哨之後去蓋對方火鍋,他就要派球員上來把我弄受傷。」賀夫表示:「於是我告訴他"來啊!我才不怕你,拜託這麼做!我們今天會贏、明天也會贏!"」

「然後我就被判犯規了,非常地荒謬!」賀夫表示:「我沒有對他說出任何不好的言語、我是個職業球員,我尊重每一位教練,我在任何一個國家比賽都沒遇過這種事,沒遇過這種威脅。」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也對此感到不平:「這是個不可取的行為,垃圾話很常見,但用言語恐嚇就不太恰當,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有球員受傷,這對聯盟才是好事。」

呂政儒也對此表示:「我沒有實際聽到他們說什麼,但如果賀夫說的是真的,三哥是國家級教練、又如此受人敬重,不應該說出這種話。」

至於周俊三則在賽後送禮時不願透露當時交談的內容,僅表示:「我只是跟賀夫講英文,但沒想到裁判就把他判下場了,我也覺得很奇怪。」

▲賀夫(左2)因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右1)「言語交流」而遭判技術犯規。(圖/記者葉政勳攝)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附近的景點,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討論,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部落客,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比較評比,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機加酒,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早餐自助餐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今年霸氣問鼎坎城影后,而年初才在奧斯卡亮相的她卻被鏡頭捕捉到拍手姿勢怪異,只有掌心接觸,手指都向外彎像極了海獅,也被虧是獨創「海獅拍手法」。而近日她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再被問到拍手一事,她也幽默自嘲,一展影后氣度。

根據《9NEWS》報導,年初在奧斯卡獎上以「海獅拍手法」造成不少話題的影后妮可基嫚,近日上節目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時又被舊事重提,艾倫甚至還當場播放那段影片,大糗妮可基嫚。妮可基嫚則掩嘴尷尬表示:「我沒有那樣拍手,那個鏡頭真的很怪。趕快關掉啦!」並解釋自己出席奧斯卡時首飾是借來的,她當下忙著把手指往外伸,以免因拍手傷到昂貴的鑽石。

主持人艾倫也詢問,莫非只是戴著鼓掌就會傷到鑽石?很多人照樣拍手都沒事,認為是妮可基嫚太緊張了,她甚至還幽默一問:「妳難道沒有自己的鑽戒嗎?拍一下手吧!」妮可基嫚也隨即展示手上的戒指,以正常的方式鼓掌,表示自己努力學會了,幽默自嘲一番,也讓觀眾見識這位影后的高氣度。

▲妮可基嫚在奧斯卡上怪異的拍手姿勢引起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妮可基嫚臉書、ABC.com,2017.03.09)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部落客推薦,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附近好玩嗎?,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的注意事項,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東京千禧三井花園飯店)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